支持本地有機農夫、無添加飲食生活。
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飲品,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
我們是「快樂家庭網上店」。
訂單內有新鮮蔬菜(包括高原蘋果)的,會於...... 送到。
有機農業最高標準 demeter 認證

Demeter是有機農業領域裡的最高識別。只有嚴格遵守合同範圍的合作伙伴才被允許使用Demeter組織准許使用其標誌。

 

Demeter在品管規定比歐盟等其他品管法規更嚴格甚至嚴苛,因此獲得了「有機農業的最高標準」、「比Organic更上層樓的認証」、「有機中的有機」等美譽。

 

Demeter組織於1924年由 Dr. Rudolf Steiner (1861-1925) 成立。他是一個以自然科學及人文科學知識從事農業教育之工作者。早在那時候,他就提倡農業應是一個與社會、環境及宇宙和諧的事業。與其他有機農業協會不同的是,Demeter組織推崇的是以Biodynamic Agriculture式,中文叫「生物動力農法」的耕種方式。「生物動力農法」比有機耕種走得更前、更徹底,是一門研究生命動力的科學,是一門透過自然 界的運作來達到地球的生態平衡與人的內在自我調和。

 

倡導「生物動力農法」的人都深信,宇宙的樂韻: 下種子與收割的時晨假若能呼應宇宙韻律,種出來的食物不但更美味、還會更健康。此農法結合古老的農耕藝術與天文、科學,以靈性的觀點注入農業,形成一個完整的有機農藝體系。

 

該協會認為他們所發展出來的生物製備劑,例如草藥及石英之製劑等對農業生產有正面之影響,並應重視及利用星球,如太陽、月亮、行星及其他星球之運轉 或能量對農作物生長之影響。同時他們也提倡人類學。

 

目前除了德國以外,在其他國家,如瑞士、奧地利、丹麥、匈牙利及紐西蘭等國亦有 Demeter 組織。Demeter以希臘掌管農業和豐收的女神Demeter的名字命名。

 

Demeter是歷史最悠久的有機農業團體——生物動態經營方式研究組織(Der Forschungsring fuer Biologisch-Dynamische Wirtschaftweise),是全世界第一個在生產技術與理念上有組織且定義完善的有機農業組織,是國際有機農業運動的鼻祖和啟蒙者,對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起到了深切的影響和推動作用。

 

1997年,Demeter-International e. V.成立,代表了當時世界上40多個國家3000多家Demeter生產者,從而成為世界級的商貿組織和全球最大的有機產品供應商。所以說,1928年組成的Demeter比世界上所有有機認證更早出現,是世界最早出現的有機食品標準。1972年成立的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IFOAM)的國際有機農業運動聯盟基本標準,很多部份也是引用、建基於Demeter早於1928年立下的標準的。

 

今天,Demeter是唯一在世界上建立網絡的生態聯盟認証組織。Demeter是一個遍及全球的認証體系,被授權使用Demeter商標的產品均需符合國際Demeter生產和加工標準,從生產到加工到最后的產品包裝,每一步不得有任何偏差。

 

想知道多些關於Demeter,請按這裡,去Demeter的官方網站慢慢細閱。

 

我們引進的多款Demeter產品,都是香港極罕的,是注重健康及對味道有要求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些好東西!

繼續閱讀

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