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地有機農夫、無添加飲食生活。
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飲品,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
我們是「快樂家庭網上店」。
訂單內有新鮮蔬菜(包括高原蘋果)的,會於...... 送到。
葡萄牙美食後花園

香港以前比較少正宗的西餐廳,吃到的都是豉油西餐。

很多香港人第一次嚐到令他們「嘩」一聲的西餐,往往不是在香港,而是在澳門。

 

 
「橄欖油怎可以這樣美味的啊!馬介休魚這就算是白烚,加點橄欖油就很好味的了!嘩!這是什麼雞啊? 這非洲雞很醒胃啊!又有番茄粒、又有蒜蓉辣椒,為什麼調味可以調得令人完全吃不厭的啊!」

很多香港人第一次去澳門吃到好的葡國菜之後所說的讚賞話,應該跟以上所說的大同小異吧!

我們也是,自從小時候在澳門吃過好的葡國菜之後,就像吃上癮一般,每隔一段日子就要去一次澳門盡情吃葡國菜。

開店前,我們就已經很想把我們的貨架放滿葡國食材的了!但經過多番調查、問過很多開餐廳及做食品零售的老闆才知道,原來香港,是沒有一所代理葡國食品的批發商的。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上年,很幸運地給我們認識了一位住在香港,為食的葡國人,從他口中得知,原來香港已開始有人代理葡國食品和葡萄酒了!

這真是大好消息啊!我們想。

看代理商寄來的catalog,看到上面有很多葡萄牙的好東西時,我們已十分興奮了!不停釀著:「嘩!終於在香港可以買到像我們在澳門吃到,超濃果香型的橄欖油了!嘩!連馬介休罐頭都有?還是橄欖油、香蒜味的啊!」

就此,我們的「葡萄牙美酒美食後花園」部門,就此正式開市了!

為什麼要用「花園」?

花園好聽啊!還有一種讓你可以慢慢欣賞、慢慢發現的意味啊! :)

預計的將來,我們應該會很積極的,找更多葡國的好東西、好葡萄酒上架介紹給大家。

做一間充滿活力、會不斷令人驚喜、有不同國家食家口味的好東西放在架上的店,是我們開店前的願景之一啊!


繼續閱讀

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