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地有機農夫、無添加飲食生活。
我們架上無添加及食家口味的食品、飲品,都是我們挑剔嚴選的!
我們是「快樂家庭網上店」。
訂單內有新鮮蔬菜(包括高原蘋果)的,會於...... 送到。
意大利麵 Pasta 王國
很多香港人以為,需雪藏的鮮意大利麵比較高級,乾意大利麵屬次一等,這完全是誤解啊!
 

傳統上,意大利南方人(如龐貝、那不勒斯、西西里)鍾情有咬口的乾意麵,它由粗粒麥粉(硬質小麥粉)和水制作而成,經過乾燥處理後包裝出售。意大利南方人喜以番茄為主角的醬汁拌之。

 

意大利北方人(如羅馬、米蘭、佛羅倫斯)則鍾情軟糯鮮意麵,它由蛋黃和細面粉(普通面粉)制作而成,沒有經過乾燥處理,含水量較高。意大利北方人喜以奶油感重的醬汁拌之。

 

由於香港人比較喜歡吃有咬口的麵,因此,乾意大利麵,一直都比較受歡迎。

 

意大利人對於什麼形狀的Pasta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醬汁有他們的一套理論和邏輯,簡單來說,就是遵循寬麵厚醬,細麵輕醬的原則。

 

這,就是快樂家庭網上店的意大利麵王國。王國內的他們都是性格巨星。等你用意式、中式、泰式、日式、韓式、越式烹調法把他們的潛能全面引發出來。



與其吃即食麵,買坊間那些加了鹼水、添加劑的中式麵或日式烏冬,不如改吃只用麥和水製作、純天然無添加的意大利麵吧!



運用你的想像力,為這些意大利麵創作新醬汁吧!Youtube上,有千千萬萬的Pasta 教室讓你參考啊!

 

在意大利,市場上存在的意大利麵至少超過600種,而且每天都有新的形狀誕生,所以意大利麵是一種持續變化中的食物,可以不斷地找到新的變種,嘗出新的口味。

繼續閱讀

已篩選到的產品有 106